close
前幾天得知30號是康輔社寒訓,

知道晚會時間後就準時到場了,

跟一年前一樣,我又穿著粉紅踢不爛,

不同的是今天有下雨,我們變成顧問的身分,

還有,學員只有一個。


我知道,五專社團風氣不好,

學校到底是用什麼態度看社團?

想玩的人死命撐,沒興趣的死拒絕,

都沒人想解決這個爛帳嗎?這是題外話。


我不是當事人,連旁觀者都稱不上,

沒辦法評論什麼,只知道頻頻被拒絕的感覺真的不好過,

一年前、三年前,我也經歷過那種感覺,

不知道是運氣好,還是有緣份?

總遇到一些可愛的小孩,度過一段歡樂時光,

半年也好、一年也罷,更不用說有接幹部的一群了。


中國伙食真的很好,晚會的時候,

老覺得一堆人了胖了不少,

是在致理看太多瘦子嗎?

小白越來越喜憨、喜憨兒還是喜憨、章魚小姐很有我當年的調調,

感性時間大家哭成一片,我的老天爺阿,外面很冷,

我才走出教室沒聽到內容就冷到很想哭了,何況妳們一票坐在外面 = =


每次看到社團的大家,都是活力充沛,

大家都是笑哈哈的,自己也被感染一起狂笑,

前一秒的疲累、失落、無奈好像都煙消霧散,

社團真是充電的好地方,妳們都是我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