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事情出來以前,以為腦袋有問題的人是我,

沒想到大家病的都不輕,

我媽媽說不要造口業,所以我把嘴砲收到櫃子裡了,

大概是以免傷及無辜,以下內容經過N次修改喔:)


到底有多少事情可以讓一個人每天苦著臉?

沒錢?考試?友情?愛情?親情?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還可以優閒的看網誌、打文章,

就活的夠爽快了。

好像全世界都不懂你,

好像全世界都對不起你,

省省吧、醒醒吧沒人欠你。

兩個自大的低能聚在一起果然講出來的話還是讓人噴笑,

以後不敢看了,我怕我也變低能,

我們真的沒有求你幫忙,那你在那邊說教是在說沙小?

你講了心酸,我看了火大,

每天要面對你這個白目很煩你知不知道?

沒人理你就要一直講講講,

夠了夠了,你可以回家了。

你是什麼東西?

只會嘻皮笑臉的廢物,

分內的事情都做不好,一天到晚只會到處喇賽,

打球是這樣、練習是這樣,

沒嗆你就不錯了,何苦跑來給我罵?

『惹到阿池算你倒楣』

轉述自學妹的口中,

原來比自己想像中的更惡劣阿噗。

自以為是也要有個分寸,

『撐下去就是你的』稱你老母!

嘴炮一堆,講一句頂一句,

打工的事情多久了又不是一天兩天,

雙方自己處理態度都不積極誰有資格大小聲,

社慶最大?我呸!

這種狗屁成就感老娘才不要!

然後私底下在說誰誰誰怎樣,

都不想說人壞話講的最多還是你。

旁邊那個娘砲你爽什麼爽?

我們都還要弄社慶你他媽幸災樂禍沙小?

東西做完再去爽!你他媽的都夠輕鬆了就不要浪費時間早點做完滾蛋。

多虧你們,沒考上四技我也要休學,

跟一群腦袋有問題的傢伙多待個十天八天我也會有問題,

一早又要跟一群喜憨兒相見了,

好想哭喔喔喔喔喔。



老話:

你沒來惹我,我不會婊你,

你沒來嗆我,我不會嗆你,

你沒影響我,我懶的鳥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