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第一次帶團16~18號
逃了3年還是去了ヽ(`Д´)ノ
幹了器材組東西東搬西搬
搬到手發炎(半夜痛到不能睡)

還睡國王的帳棚
(國王的帳棚就是聰明人才看的到)(第二天我睡推車上更酷)

可是嘴唇還被蜘蛛咬到腫起來

被跳蚤咬的很悽慘(最後的下場就是過敏到現在還沒好)
惠惠的第三小隊小鬼很皮

不過被我唬的一愣一愣的゚Д゚)y
一邊烤肉一邊教小鬼肉戳的過去是熟了,豬血糕要怎麼戳
香腸要先劃開
小四小五的一個塗醬一個翻面一個戳戳看熟了沒
小二的弟弟妹妹負責把食物串起來
這些臭小鬼在我面前很乖的要命
臭小鬼真是給我面子!

我在升火時,用手把火種放進去接著橋木炭
胖小弟:阿池姐姐你都不會燙喔?
我:會阿

胖小弟:那你都不會說燙
我:當大人要學會忍耐阿


胖小弟:阿池姐姐你好MAN!!!  


後來剛烤沒多久
開始下雨

胖小弟:阿池姐姐下雨了!!

我:繼續阿,很小

胖小弟:阿池姐姐你真是個女子漢! 


我:(囧笑)(旁邊剛好在照相的老師大噴笑)

胖小弟:MAN的人就是要這樣!不怕禿頭! 


(眾人擊沉)

小鬼A:為什麼活動不是三天兩夜,是兩天一夜?
小鬼B:對阿好想再玩

死孩子你殺了我比較快(゚Д゚)


這三天絕對是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