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寒訓的目的是什麼?

讓社員學東西
以後接幹部
讓社員享受一下住學校的樂趣

來寒訓的目的是什麼?

寒假太無聊終於有事做了
我媽太囉唆在家會被唸
我真的很想學東西
康輔社的活動一定讚啦!
睡學校很好玩的樣子


寒訓的心得是什麼?

他媽的值星官兇殺小
靠邀有夠冷
跟一群神經病瘋真低能
跟一群白痴玩還不賴嘛
無聊死了早知道不要來



沉澱一下

寒訓得到什麼?

就算是不熟悉的夥伴,我卻可以信任你,你也願意信任我
碼的浪費我兩天睡覺時間
喔幹害我少賺一千塊
好棒我認識新朋友
晚上的學校真的很恐怖
隨機應變唬濫功力
笑到下巴脫臼
吃到肚子爆炸



我學到
答應別人的事就要做到
不要承擔超過自己能力範圍的事
包括不願意的事情
勉強接了 兩方都會受傷

你們呢
是不是跟原來想得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