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K姐第三度來台灣了,而我也終於因為友人也會前往的情況下參戰了。
老實說對K姐的只能說是半熟,因為有很多是我平常不會接觸的遊戲主題曲啊,
我對K姐是從幾部百合番開始起手的。

一早我先到世貿一館GTI活動,兩位友人下午的時候才過去,
看了PTT才知道有號碼牌這件事,
拿到319~321的牌子以及射星星專用白色螢光棒。
大約4點跟友人會合在新光三越地下街搞定晚餐之後就去整隊了,
放眼望去,女孩子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少還要少還要少啊!!!!

比果醬還少啊!!!!!
總算輪到我們被帶上去了,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個會場,
之前果醬也是在這個場地,但是我因為還是沒有松本再度放棄
所以今日是初參訪wwww

我一向去演唱會就是在搖滾區的,
因為很害怕像是看台那種區域的人不嗨會很傷心啊(有陰影)
但是一進去場地,工作人員就對我說:女性專區可以往這邊走喔~
然後我就看著那滿到中場的搖滾區,
跟可以走到底大概是搖滾區第4排的女性專用區域.........


對不起開開阿飄我祝你們下輩子都是沒gg的女孩兒啊~~~~~

(灑花樂奔女性專區
把包包整理一下,綁起馬尾掛上毛巾,
好!!!!!!!(靠牆坐下(吹冷氣臉
總而言之懂得保留體力是很重要的,東看西看一下場地,
然後看看兩個在中場的友人,並且露出你看看你的表情
我一直坐到燈光變暗才起身,FIGHT!!!!!



01-Face of Fact
我是沒有研究這些歌是從什麼作品出來的,只是在水管這樣點來點去的聽,
Face of Fact就變成了我一直跟人推K姐的時候必推的曲目之一
 

02-Suppuration -core-
K姐現場超讚!!!!!!!!!!!!!
K姐是神啊~~~我一直很認真聽她唱
我一直覺得是放CD啊天啊神明降臨了嗎
結果我拿毛巾第一次不是擦汗是擦眼淚啊
(然後我螢光棒就敲到前面女生的頭了...........ㄊㄋㄋㄉ才第二首我就敲到人了) 

MC1
K姐:「大家好,我是KOTOKO!」
台下:喔喔喔喔喔喔喔!!!(我想不管是什麼演唱會,喔就對了)喔!!!!!!!!
很基本的你好,大家好招呼語,K姐看著地上的小抄超可愛!!!!
我好想大叫愛してる!!結婚してください!!!!

03-蒼 -iconoclast-
K姐抽武士刀,還配合音樂收刀www
咖摳依~~~~~~~~
 

04-jihad
 
是我不熟的曲目,但是配合著揮舞螢光棒真的很爽啊!!!

MC2
介紹這次演唱會的主題(指指背後的大看板)
這次是用紫色主題粉紅色點綴的樣子,女生也喜歡的和式風格,
還有為了配合主題特地穿上的服裝,台下發出可愛い~Sexy~的聲音
K姐也很大方做出了一些動作,超~可~愛~~~

成員也有COS:魯邦三世的鼓手魯邦、貝斯五右衛門、吉他次元大介
介紹完三人:「不二子...........(東看西看(笑)」
K姐姊問:「上次LIVE之前就是歌迷的人」(很多人喔喔喔舉手)
「最近才加入的人」(一群人喔喔喔舉手)
「下一首是新歌,在台灣不知道好不好入手(笑)」

05-未来自画像
 
也是遊戲的ED
我一直很喜歡K姐唱這種比較慢調,然後感覺很溫馨的曲風
整個如沐春風的感覺,超舒服的

06-きれいな旋律
 
瑪麗亞凝望第三季的ED,跟上一首一樣,溫溫的風格也是我很喜歡。
前奏一出來我看搖滾區冷一片我都要哭了
彷彿看到當年果醬第一次來台灣的時候奧井唱輪舞時台下一片冷的畫面

(往事重演再度崩潰
連續兩首慢歌,用左手慢慢揮螢光休息一下。

MC3
K姐問大家有沒有看過瑪麗亞凝望,
結果只有我很興奮的說:有る有る!(跳來跳去)
還有搖滾區兩三個男生舉手而已

07-地に還る
 
也是慢歌一首,儲存體力中。

08-U make 愛 Dream
 
K姐回頭拿出花籃,接下來K姐就邊唱邊丟出心型的卡片!
大概有2~3張是親過的喔
女生區唯一一張這邊被站在最前面的女生撿走了,
其實大家都蠻客氣的,就這樣讓她轉身在我面前撿起那張卡片

K姐換裝時間,就是樂手輪流SOLO,
其實沒很久,感覺K姐都不用休息的啊
換好就跑出來了

09-ハヤテのごとく!
 
旋風管家的OP

K姐:請大家拿出毛巾來~Special Life!
(但因為我的毛巾是魚韻的.....而且我怕攻擊到人,就放棄囉)
(結果我又敲了那個女生第2次.........)

10-Special Life!
 
全場有毛巾飛舞,我就轉螢光棒代替啦!
這首超嗨的!!!!可以玩的點很多,這首真的很開心

11-Loop-the-Loop
 
出包王女的歌,依然是我聽過沒看過該作品的一曲
但是還是超嗨的


MC4
K姐在看地上的小抄,本來的偷看已經換成光明正大的看了
還在自言自語:
「我剛剛講到哪裡了?找不到呢?」
え來え去超可愛的~啊啊啊啊~我要被融化惹

『其實我比較喜歡喝甜甜的茶』
講第一次的時候大家都愣住他到底在說啥

『昨天我去吃了港式飲茶』
我聽出來港式飲茶了啊!!!!

芒果雪花冰
「每次來台灣我都會吃喔!」
「其實日本也有芒果冰啦,但是........

『我在上次的Live唱過這首歌』
『下一首是...Shooting Star!』
(眾人立馬換上白色螢光棒)

12-Shooting star
 
因為PTT的宣傳,全場一片白色螢光海~
射星星超好聽wwwwwww

13-I pray to stop my cry
 
這首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曲,感覺我好像聽舊歌比較多
但是也是因為這幾首經典才會讓我愛上K姐啊!!!

14-Wing my Way
 
又是我的愛歌

MC5
K姐果然講了剛剛射星星的事情。
「Shooting Star的時候全場白色」
「好高興!」(喔喔喔喔喔喔喔!!!!)
「剛剛三首都是比較舊的歌曲」
「また台湾に来てますね」(喔喔喔喔喔喔喔!!!!!!!!!!!!!!)

「大家開心嗎?」(喔喔喔喔喔喔喔!!!!!)
「我也很開心!」(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接下來為大家帶來新的曲目 是遊戲的新歌」

15-Unite+reactioN
 
也是遊戲的歌,經過這次我深深覺得不玩R18遊戲會慢很多拍啊!!!
其實這樣往回想,瑪凝的時候,我周圍的女生都沒什麼反應,
難道她們都是玩R18遊戲的女性玩家嗎
感覺..........還蠻厲害的啊.......(汗)
也有可能都跟我一樣聽歌的也有啦wwwww

16-Light My Fire
 
「叫べ」(喔喔喔!!!!!!!)
「wow!」(wow!!!!!!!!!)
一樣是互動很棒的一曲,wow超爽的wwwww

MC6
「熱いね」
「楽しい?」(yaaaa~~~~)
「yaaa!」
「最新的單曲快要發售了5月16日」
「動畫加速世界的ED曲→unfinished→」(喔喔喔喔喔喔!!!)

17-→unfinished→

 
我這人習慣是看上一季出完的舊番,
不過因為這次演唱會一定會唱這首,所以有先做了功課。

MC7
「→unfinished→的CD台灣大概不太容易買到」
「大家請用amazon吧」
K姐真的很怕我們買不到還是不去買啊
「大家還有力氣嗎?」(喔喔喔喔!!!!)
「ya~~~」

18-覚えてていいよ
 
個人神曲之一!!!全場嗨翻!

19-開け!ソラノオト
 

20-421 -a will-
 
這首很適合拿來收尾,心裡想說好的神無月應該會在Encore出現吧

然後我就走到牆邊坐下休息兼喝水
天啊女生區實在是太幸福了~
喘口氣我又走回原位,繼續喊安可
大概三分鐘又出來了,K姐體力真的太驚人了啊!!!

Encore
21-being
 
「大家還能跳嗎?」(ya~~~~)
「ya~~~」(喔喔喔喔~~~~)
我怎麼忘了這首還沒唱啊!!!!
神曲前三being怎麼會忘了!!!

22-bumpy-jumpy!
 
我很喜歡K姐唱最後的We are feeling bumpy-Jumpy!
那段超可愛www

23-Re-sublimity
 
喔!!!!!!來惹!!!!
尼終於來惹!!!!!!!!
摸摸用盡吃奶的力氣大跳啊!!!!!!!!
太爽了啊!!!!!
還加入了鼓手跟吉他的solo!!!

End
四人一起走到台前很大家鞠躬我都哭哭惹
也很自然的跟著她們一起鞠躬
K姐下次不要隔這麼久才來了啊!!!
雖然K姐的歌我不是常常在複習,但還是很值得一看。
到現場真的有一種台上台下融為一體的感覺,不管是螢光棒的移動,
或是起跳的頻率,喊CALL的時機。

也看不見有人會拿手機隨意拍攝(這點我在當時果醬演唱會就很有感觸)
國外樂團來的時候,觀眾通常都是隨意拍照錄影,
不過這樣的人也以高中男生為大宗。
每次我去的日本樂團演唱會,反而鮮少看到這種情況,
頂多開場前拍一下場地,表演開始之後就不會再拍攝了。
我想是因為這些觀眾比較珍惜表演者吧,
說白了就是阿宅平均素質比較好啊啊啊!!!!

離題了。
K姐很會帶氣氛,也喜歡跟觀眾互動,讓人覺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已經錯過兩次K姐來台了,開開也說上次在LUXY也很嗨。
如果還有第四次第五次我絕對不會錯過的!!!!


KOTOKO(1月19日)
歌手&作詞家。北海道札幌市出身。
血液型はA型。身長15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