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際關係這種東西,在學校、職場、親人之間,
每個人都是有機會體會到的,我不太喜歡在遊戲還得去煩惱。
雖然信ON人數少容易遇到認識的人,有時似乎變得不得不面對,
愛哭的個性也是事實,從玩遊戲開始便是如此。


前兩天碰到神川哥,便多聊了幾句,但我也只記得幾句.........
大綱是這樣,用了自己的話記下:
「開心分享七分便足已,悲傷三分點到為止。」
沒人喜歡負面的情緒加諸到自己身上。
我在想因為那個七分我可能要另外開一個網誌吧,
在現實從來不會有人因為我在網誌上說了什麼而做出什麼行為攻擊或是不滿,
畢竟這個小空間存在四年,第一次有人拿我的網誌來做文章呢。



好吧,點到為止。


發乎於情,止乎於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