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巴哈看過我文章,抑或是我網誌。

就知道我一直是推薦直接申請日版EPASS,

的確,沒有用利用權的人是不需要申請的,

這就跟你玩免費的網路遊戲一樣,不需要花錢的。

某天商城出了一樣你很想要的裝備,你想花錢了,

這樣的情況不是你能預料的。

或是你想打某個副本,卻因為沒解前置任務,要先解了才能去打。

但是你壓根接錯前置,現在要把任務刪掉重打一次才可以。

這邊有很多說法:浪費時間、多此一舉、脫褲子放屁。

 

於是你就得開始在板上問東問西

「我該怎麼辦?」「怎麼登錄日本帳號?」

「卡片怎麼切離?」「怎麼刪掉自己的台灣帳號?」

 

當初我也準備申請台灣帳號,結果因為信箱一直收不到信,直接改用日本帳號。

歪打正著的情況下,使用日本帳號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便,而且功能完整。

所以我就一直推薦後輩去申請日本帳號。

如果一篇完整的加入會員就可供眾人使用,

還要煩惱要不要再寫一篇怎麼刪除台灣帳號的文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