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目前為止,第六集讓我很心酸,
可能我沒見識過漫畫版的杉本學姐有多人渣。

從小羊暴雷開始、從圖書館之王開始,
我就覺得杉本是個看起來很優秀其實很笨的人,
危險的學姊喜歡上老師,的確是很笨。
富美很有勇氣的跟說她覺得杉本心不在她身上,
沒有辦法獲得回報的那份愛,都用她的眼淚傾訴了阿。
杉本真的是處處留情嗎?也許吧,她對每個人都釋出善意,
在我看來,我希望他能給富美更多愛,
讓富美連那點懷疑都因為她滿滿的愛而消失。
每個人都會有初戀、摯愛的存在,一定要完全抹去才能找下一個人嗎?
如果富美真的愛他,不是放棄他,而是陪他、幫他忘記。




--------------------------------------------------------
續寫第七集,
不管是富美還是杉本學姐的心境都很複雜,
喜歡的男人被姐姐搶走了。(無論正當性)
富美跟小明的快樂約會,是兩個很可愛的人呢ˇ
小明還是扮演好人的安慰富美,希望他們快點和好。

杉本學姐把富美帶回來給三個姐姐還有母親看了,
在這行經進家門以前,這幾分鐘我還是認為學姐太冷漠,
對富美這種蠢蛋還是要多點愛阿......(絕對沒有這種女生很好騙的意思(屁))
不過看到三姐的態度,突然覺得冷漠也不是單方面造成的,
姐姐們應該都知道真相的卻要對小妹恭己(學姊的名字)嘲諷,
說真的是我也受不了。感覺有錢人就是要有相敬如賓的禮儀在,
覺得那已經到了有點不像家人,而是同住一個屋簷下多年的人而已。

富美將食物送上去,學姊想脫罪似的說富美也是一樣的吧,
富美只好也說了自己以前喜歡對象如何,自己像是被玩弄的感覺,
單以動畫劇情進行模式,我相信富美現在只有學姐。
學姊最後也說了:現在我們不適合交往
這邊我當然認為學姐問題比較大,畢竟現在跳脫不了的是她。
忘記一個人的最快的方法就是愛上另一個人,大家都知道這理論,
但是要偷偷的喜歡還是像學姐這樣拐了富美就是人品問題了,
不過又能認為高中生能做出多完美的判斷呢?
沒有錯過怎麼知道什麼是對,很多問題還是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