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本人的頭有剪跟沒剪一樣

可是我不敢得罪那把剪刀

設技師一直說服我不要剪瀏海

我怕我硬要剪他會殺死我

於是我傷心欲絕的回家

我媽本來一看到我回家就說:你怎麼沒剪頭髮

我傷心的進房拿起剪刀自盡了

沒錯~自盡了

頭髮細查謀人ㄟ第二生命

我剛自盡完竟然很豁達的梭:以後就使用小律造型吧

 

一定有人不知道小律是誰~

 

images.jpg

 

所以本人決定明天就去買黃色的髮框(來~人~阻~止~我~阿~)

自盡完之後我媽說:你為什麼要這樣........

我愛不到你~但是我不願意殺死妳~所以我只好自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