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RRY的哭泣:

「因為我知道宛儀要的是什麼」

「她要只是別人的關心!」

「因為他就跟以前的我一樣!!」


頓時沉默,我被狠狠括了一巴掌

打醒了自己,打翻那個早已破碎不堪了的回憶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當初退社前的我,不就是這種心情?

我需要誇獎,需要別人關心,當我發現原本笑著迎接我的人

對我惡臉相向,我怎麼做都不會有好棒的鼓勵時

我絕望、我失望

退社休息了一年,低調的一年

告訴自己不用期待了

因為沒有人誇獎我了

我好棒、我好努力、我好認真


笑跟輕浮是忘記疼痛嗎

我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