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致理這段時間,影響我很大陳老、顏老、林老,收穫最多的是心態。

我一直在想,這些老師因為自己就是個幹練的人,

所以他也希望學生變成那樣的人,因為這種類型的老師的企圖心很強,

所以一直要求學生要有企圖心。

通常在班上符合那樣型態的人,通常是話多或是攻擊性強的人,

而老師就致力在培養這樣的人希望他成長。

有時候我看著老師也會覺得他是個討厭的人,

如果變得精明幹練就會變成自己討厭的人,那我還是想要變成那樣子嗎?

 

 

手上拿了一把刀,你會藏起來,不讓人發現。

如果讓人人都知道你手上有一把刀,每個人都會盯著你、防著你,甚至也拿出刀來。

與其這樣,我就把刀丟了吧。

一個人的能力是擅鬥的,但個性不是的話,這種能力又是從哪來的?

心情有些矛盾。

知道可以做到,但是不想爭,比起敵人我更喜歡朋友,

剩不到半年畢業,很迷惘。

 

 

明明什麼都不想爭的,卻有人一直逼迫自己,真的好煩,好煩。

好想當灰塵就這樣飄來飄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