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大笑妳生氣妳幸災樂禍

都是我喜歡的妳

妳的舞跳的不夠好 妳努力的練習

妳的歌唱的不夠棒 妳一直在進步

人家說妳就是靠一張臉

我看到妳的努力了


在鏡頭前妳的笑容

其實妳的不如人讓你疲累

我愛妳

那個努力的妳

那個喜歡小兔子的妳

好天真好可愛

妳的習慣不好

喜歡舔嘴唇 舔門牙

這樣在鏡頭上不好看喔


160在團裡顯的像巨人

其實妳依然是個嬌小的小兔子

妳抱著所有人

好可愛好開心的樣子

都是我愛的樣子


原來出名這麼辛苦

1225我決定在離開那個圈子

我只想安安靜靜的愛妳

站在舞台上的妳請加油好嗎?

我會在台下看著妳發光


Just Like Sa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