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居之間的對話
應該就是閒話吧XD

池:上次看到大涵
池:我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阿玫 太久沒見面嗎
池:只是抓著他的手邊走邊甩回家
阿玫  管它的什麼都可以獎啊
池:我有亂講打工怎樣怎樣啦
阿玫 你每次跟我講什麼我還不是都聽
池:都我在講
阿玫 你是說跟他一起走的時候嗎
池:是啊
池:平常都是 3 4個在一起 都是笨蛋跟他講話比較多
池:我跟大涵負責打架

阿玫 內心空虛嗎
池:我只是覺得難得遇到一次 怎麼都沒話講
阿玫 可能他累了吧
阿玫 看她往致好像感情也不太順
池:嘖 大家都經期不順
阿玫 我也是= =
阿玫 前鎮子還上吐下瀉

阿玫 我聽過最實際的一據話
阿玫 除了生離死別以外 其他的都是小事
阿玫 想想我覺得也是
阿玫 所以現在覺得挫折我都會想到這句話
池:不過還是會小難過吧XDD
池:不過可以讓人振作點就是咯

阿玫 是啊
阿玫 所以不要被情緒打敗
阿玫 真的
池:好XD
阿玫 不管遇到什麼事
阿玫 我們擁有的還有很多
阿玫 傷心一陣子之後就要振作
阿玫 打從心底開朗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