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經波折之後

應英的部份是落到我跟小顧手上

當初在毆飛(阿籬)的打擊下

就覺得,今年應英又不行了......

但是紹興她們還是來了社辦

其實很開心

雖然對毆飛感到可惜

畢竟只覺得她只是口氣問題

不代表他人真的像其他人說的那麼糟

恩....毆飛的部分先到此吧。


孫大丸三八丸同學

很愛裝醜,是初次見面就可以聊的很開心的類型

王錦慧喜憨兒

很有種的傢伙!大概是我天生賤命只有被他打的份

除了小游他是第二

惠茹小五同學

大地結束那天收到簡訊真的很開心

畢竟學妹的愉快就是我們的肯定

表示這個活動是成功的

對小五有很多感謝呢ˇ

紹興阿喵同學

補教界的一顆星

雖然是禮貌性的稱呼她

很愛玩也愛生氣XD

不過對他有一種像妹妹的感覺

璧茹我妹倒是很喜歡她

接觸時間不多

只知道她喜歡飛輪海就是了

很瘋追星會那種


以上的應英新生都有共同特徵

不愛接電話!

跟我一模一樣!

不愧是我師妹!!!

師姐打的電話還是要接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