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收到SE的票,人生的第一次前往FF,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再去了。

我想逛的攤位在最前面,結果因為阿虛登場,

路都被封住,害我看不到百合具現化,我討厭阿虛。

看到了鼻血子還有他的壞掉的死神跟香香雞,

讓我對同人誌這種東西越來越害怕了.........


JUBEAT慢慢有進步了,很令人開心,但是有些歌要被砍掉了我好傷心。

FEER FEER NEU! 唉唉唉唉。


見到了GHO,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以為是黑黑壯壯的那種騎士呢。

本人蠻帥的(可惜會看H本看到哭,我想女生聽到一定覺得很困擾)

也看到了FISH,真的是小朋友呢,小高一生。


最近你的心情是不是比較穩定了呢?

希望你沒有太多的期望,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得到太多失望,對嗎?

老實說我一直想去避免這天到來,繼續維持這樣的安全感,

因為總覺得自己關心過頭了,會破壞原本的關係,那不是我想要的。

這是第一次,也許也是最後一次了,總言之,珍惜自己一點,別隨便浪費眼淚了。


在FF拿了幻月之歌的充氣抱枕回家,我媽說:這是拿來親的嗎?

媽媽其實我沒有這樣想.......

吾娘比我更像阿宅吧.........(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