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潛意識裡我很想追上什麼,

因為妳給了我很多,

那些我無法觸及的層次。

「有關係的沒關係,沒關係的有關係」

這句話我ㄧ覺醒來才頓悟,

妳很有勇氣、很勇敢,真的。

我們都習慣一個人,雖然我不覺得那是獨立,

習慣不被了解、習慣沉默以對,

很想跟妳說,就算我們當不成最好的朋友,我也想跟妳當一輩子的朋友。

不會安慰人、常漏接電話、妳難過我哭的比妳大聲,

我沒辦法常常出現在妳身邊,不過我常常想念妳。

說這些話蠻害羞的,不過我卻哭的西哩嘩啦,

不管怎樣妳還是要加油,雖然我幫不上什麼忙,但絕對不會是捅妳刀的鳥人。



喔!生日快樂!12/4,我不會再記錯了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