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工作很久了,雖然目前還是在職的情況,不過覺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反正就加減投吧,搞不好會遇到有興趣的。

 

下午一點半坐了火車到桃園去面試,現場大約有40人被領到宏達電的大會議室,

很意外的是現場都是年輕人。

會議室大約可以容納百人,各家人力公司就是不停的把人帶進這邊填資料。

 

開始填了專屬的履歷表以及11項問題,就是問你有沒有抽菸、能不能配合輪班、能不能久站。

完整的面試時間會到6點左右,但是我很積歪所以到4點就開開心心回家了。

基本上11項問答只要一個不行就被刷掉了。

 

接下來去測心肺功能,吹氣而已沒什麼好說的。

 

這個空檔我去了廁所,然後聽到了兩個女子的對話內容

大抵內容就是:

 

這批人都不續聘了阿,所以才找新的人來補。

 

 

再來就是進到另一個房間,裡面可以放40人左右,一些很簡單的測驗。

像是8791268426847631687 裡面有幾個6

還有一些邏輯問題,簡單的加減乘除,最後一題是A寫到Z。

但是我還真的看到有人寫不出來的。

 

邊寫的時候開始解釋早晚班的薪制,然後就會發現薪水其實很鳥,

2千5的獎金只有到職前三個月有,12小時的工時,因為實際工作時間是9。X個小時,

所以薪水也只會算這9。X個小時的錢。休息時間跟你算的清清楚楚。

所以你第四個月開始一個月就是2萬5~6。

但是你卻要在這邊待12個小時。_。?

 

我看到這狀況根本就覺得命好賤,

於是直接把我前面的11題問答改成不能加班不能久站的答案。

 

收卷的時候就是第一輪面試了,他就針對你的11題問答詢問。

因為我一臉機掰不配合樣,交完券就出去考試間回到大會議室,

人力銀行的人進來叫了幾個人的名字帶到外面去。

第二次進來的時候就叫到我了,然後她就會跟你說是因為11項問答沒選好,

如果還想再來面試,下週二可以再來,問答記得都要可以配合。

 

真心覺得我大概是被寵壞的死台北人所以覺得留下來的人你們瘋惹嗎?

於是還是有人留下來了,那瞬間我覺得鬼島人很可憐,2萬5到底能幹嘛呢?

一個月有房租有交通費有伙食費有學貸要繳還不能生病不然花錢看醫生還要被扣薪水,

法克!我到底要怎麼養我媽?一天花12小時在這邊連自己媽媽都養不起鬼島你好意思嗎?

一邊走出宏達電的門一邊在心裏問這一切究竟是怎麼了?

 

還好我遇到桃園客運5005的司機人很好還告訴我統領百貨怎麼去。

只是公車老娘等了快20分鐘有點累就是了。

 

我想我晚上去兼差也許比較快啦,那就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