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一早,到了樓下大廳吃早餐,然後櫃檯人員又過來找我們說要換房間...........

但是明天還是得換回日本橋VILLA,你們現在是把人當畜牲趕來趕去嗎

所以又怒回房間打包下樓,說直接換回日本橋不要再換房間了。

 

我跟我妹拿到旅館送的兩千塊便利商店GIFT CARD,搭上東橫的接駁車直接往秋葉原出發啦!

DSC_0591

十點的秋葉原,AKB CAFE還沒開

DSC_0599

鋼彈也是,不過商品店已經開了。

DSC_0601

拍完回到車站就在出站口看到了nanami桑!

我就給了他我想去哪些點的地圖,

今天的任務是要買到GUMI的黏土人跟JOE想要的AKB書~

 

今天的風非常大,大的很恐怖,路上不時有路人被吹到跌倒在地,

看到幾個坐在地上尖叫的女生真的很嚇人,我自己也走的很心驚,

有看到紙張整個被吹到高空上面盤旋不會掉下來,JR甚至停駛。

 

但是還是得出發!

超巨大打優廣告牆!

DSC_0625

經過的EVA寄物櫃。

DSC_0628

AKB劇場樓下的電玩店,12台邱比特4台IIDX沒人

DSC_0632

找不到書之後離開,然後在路上遇到古巴隊............

真是可惡的傢伙!!!!!!

DSC_0642

經過第三間SEGA 的GAME CENTER,發現門口有看板有限定販售新版的初音AIME卡,

我就衝上去了XDDDDDDD

DSC_0648

因為nanami的友人(口罩先生)

帶我們跑了很多店家找GUMI一直找不到,先到了影武者拉麵吃飽飽!

真的吃超飽,麵像是比較細的烏龍麵,份量超大也不貴,吃的很過癮XD

然後他的叉燒超級厚一塊,這個我覺得比斑鳩好吃多了!

DSC_0653

然後竟然意外的找到妹妹男友要的吉翁毛巾,

於是買到了毛巾就往原宿移動,前往NICONICO本社啦!!!

 

DSC_0657

原宿感覺很像台灣的一中街,很窄小,然後都是賣衣服,混雜一些小吃在裡面。

有不少歌德裝的人就在這邊出現。

沒多久就到NICONICO本社啦!

 DSC_0660

因為二樓人很多的關係,我們先上了三樓,

三樓的商品店有很多尺寸的小電視、周邊、CD。

DSC_0663

滿滿的電視!!!!!!!!!!!!

DSC_0664

回到二樓,終於有位置囉!

因為剛吃飽,所以我們點了300羊的飲料喝到飽,友人請客人真好QQ

DSC_0668

哈密瓜汽水好好喝喔Q_Q(狂喝)

DSC_0687

傳說中的食慾減退藍色咖哩飯................

友人表示:來到這邊的人呢~無論如何都要點一份,不管難不難吃都要吃!

吃了心情真的超差的,請大家以後都把食物變成藍色的一定能減肥成功啊!!!!

旁邊的WII U是可以遙控旁邊螢幕的影片,可以選擇NICO上的影片播放喔!

DSC_0676

裡面還有NICO專屬的拍貼機,一起拍了十年沒拍的大頭貼XD

DSC_0693

廁所很漂亮,竟然有水晶燈啊!!

還有吸了會有字的NICONICO吸油面紙!

DSC_0699  

到處都有超會議的海報,我也好想去啊!!!!

DSC_0702

回到座位上聊了一下要去哪,想到明治神宮很近於是就衝了!

離開很有趣的NICO本社,往神宮前進啦!

 

DSC_0707

從原宿車站大概走十分鐘就到了,真的很近。

DSC_0713

然後才知道累的不是走到明治神宮,走到本殿才是最累的(爆哭

DSC_0716

不過也順利走到了,許了願望之後還求了一張籤。

意外的跟nanami抽到了同一張29號的籤!果然有緣分阿XD

DSC_0733

離開明治神宮之後又走往代代木車站,移動到池袋(我說這天才是最需要一日票的吧!)

DSC_0741

然後到了七層樓的安麗美特,這邊動畫相關的土產相當豐富,可以在這邊收完。

DSC_0744

之後移動到SUNSHINE CITY

友人問我說我一直狂拍到底是在拍什麼?

難到台灣沒有百貨公司嗎?

我就回說:有阿,但是都是一樣的店,不像日本有很多不同企業的百貨公司。

DSC_0752

這泡芙超好吃的(又爆哭

而且又是人家請的,真不好意思~

他們兩位是在沖繩的同學,現在都在東京生活。

在店裡面聊了很多台灣跟日本的生活,

他們搞不太清楚中國跟台灣的關係、語言、習慣,

總而言之是一場很有趣的交流XD 

DSC_0757

時間差不多又到了回家的時間,兩人很好心的送我們到站,

nanami桑甚至還跟我們一起到馬食町Q_Q

真是大好人啊!!!

 

還有其實JR跟台灣捷運一樣,日本人不是什麼站都知道在哪條線上的,

他們一樣要看路線圖,後來在這邊我們也才學會看路線圖,

總而言之先搞清楚顏色就OK啦!

 

因為沒買到GUMI的黏土人,在秋葉原買了一個LUKA一番G賞安慰自己,三百羊!

還有NICO本社買的紀念品跟一張CD。

DSC_0763  

又再度回到日本橋VILLA,這次他們已經幫我們把行李放進房間,

而且房間變的比之前更大了,真是太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