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公司網站上聽到YUI致敬這張
真的是好聽到不行,含YUI自己唱的共有11首

幾乎每首歌都重新編曲了,
因為我實在等不及博客來的到貨了
所以先去抓了低調檔
然後我就發現原來有13首歌
多了第4首的LIFE / Goose house
還有第6首的Namidairo / Ayaka Ide

是Goose house!!!!!!!Goose house耶!!!!!!!!!!!!!!
媽阿,為什麼線上沒有授權Goose house啦!!!!
兩首一樣都好聽到不行阿!!!!!!!

讓我最滿意的應該是again / STEREOPONY
這個女子樂團走的風格比SCANDAL硬派
可以用爽字形容阿!!!!!!!!!
整個聽起來潮爽得!!!!!!!!!!!!
喜歡日式搖滾大推!!!!!!!!!


然後我為什麼會那麼氣miwa是因為,
我完全感覺不到她的感情,感覺是背歌詞唱歌而已
讓我覺得到底是在致敬沙小

這張,真的要收

 

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673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