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週因為電腦暴斃身亡,


於是將塵封已久的模型拿出來完成了,


個人比較偏好無接縫,上墨線反而我最不能接受,


可能感覺太生硬了吧。


吹吹盒上的灰塵,把完成的上半身拿出來,


其他零件也早從框架上拆下來了,


拼久了上手之後其實不太用看說明書,


由於我實在荒廢多時結果就是得默默翻著說明書才行,


異端組了那麼多次還得看說明書其實我也很羞愧。


以前我最得意的可是湯口的處理。


湯口處理的好,素組起來也很漂亮,


模型,因為是吉翁魂的關係,


薩克系列、肯普法、古夫、大薩姆、三連星(就是要三架!)


我少數有愛的大概就是吉爾吉斯、百式、還有異端。


異端沒記錯的話也出了五種顏色吧




藍色、紅色、金色、透明、綠色,


而綠色是最新的,也是最近才完成的。(上圖為綠色異端網路圖)


神無兩個字我貼在肩膀上比較酷


因為信ON荒廢不少興趣,雖然說是挺省荷包的,不過也有些可惜,


一開始因為太沉迷一個月至少買了2~3台。


後來規定自己一個月買一台HG或是兩個月一台MG,


不知不覺異端的數量也增加到五架了,


床邊砲擊型的百式還沒完成,有時間會完成的。


其實一直想組真武者頑駄無,不過一看就很花時間的東西,





顏色印象中比這個紅色還要深,接近紅褐色吧。


與其說是喜歡異端或是武者,不如說我喜歡武士刀吧(默


異端的MG系列都附了武士刀,HG則是紅色才有。


武者系列可能真要等我家網路斷了或許有可能吧..............





最近又開始練棋了,在台灣黑白棋的風潮還是很薄弱,即使MSN有還是如此。


以前為了要和其他人下棋還特地申請了香港的奇摩帳號蠻辛苦的。


然後才會有這個網誌(香港亞虎帳號)


也買了一千片的拼圖回來完了,一樣是很久沒碰的東西,


似乎~都得宅在家了顆顆



自以為發了一篇不講信ON的文章就不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