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 我
   我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我     我     我



  活在只有我的世界是可悲的。


     她     他 
    他     他  牠
   她她     她   牠 
  祂 她     他    她
    他     祂    
他他她它它我牠他她他他我牠她他她她
    牠     她
    他 他    它 
    它牠      她 他
   我她        他
  他 祂       我 他 他
 他  我      祂   它她
   他我     他     祂


因為有其他人事物,才能完整我的存在。


    我    我         
   我    我
  我我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我


  你也不可能除了我一個沒有別人。


    牠    他         
   她    她
  祂他   它她他她他我她牠祂我他
 我 她  我         它
它  它       他   他  
   它       她
   她    她  牠  它
   牠    牠  他  祂
   他   他   我   祂
   它  祂  牠 它    牠
   祂      她她



只要能成為你的一部分,我的存在便是有意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