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獨照,我拿了合照,我要說的是上面那位女孩,

她叫惠惠,楊惠惠、楊AA。

名言:氣質?八百年前就沒有了!

很快的,中國的同學畢業了,

升學的、等當兵的、混吃等死的。

從一年級開始,我們一起加入康輔社,

一路走到四年級,就是我們兩個女生跟其他臭男人一直維持社團,

在社團,女人當男人操,男人當畜牲操。


(在打學生會的感想打惠惠的事情越打越多乾脆貼過來了)


真的好想念惠惠,一起耍白痴、一起耍變態,

我想到很白爛的東西,她馬上就會錄影,

好多好多回憶,都在惠惠的手機裡。

一起靠杯學生會、靠杯某學會、靠杯某社團。

她永遠都那麼幫我,上課的報告,她就會把事項抄下來,我們再一起把東西完成,

我都偷懶不寫公文,都是她幫我寫,我不想做的事情,惠惠都幫我做。

電腦前的我痛哭著,內容越打越多,因為才發現惠惠為我做了那麼多,

惠惠不在,我什麼都不會了,是不是太依賴了?

上課好無聊、下課好寂寞,淫娃蕩婦騷貨今天要當哪個?

沒人幫我把想法打成公文,沒人幫我把考試重點寫下來,

沒人可以讓我梳她的捲髮,沒人碎碎唸社辦要保持乾淨。

常覺得這些東西好累好煩,惠惠什麼都沒說過就替我完成,

有她在,社團的壓力沒那麼重了,覺得好輕鬆就可以結束一個活動。


會有惠惠二號嗎?以後,我一定要讓惠惠當我的貼身秘書。

沒人娶她我就要把她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