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Sweet* 說:我覺得紅線太神準了
未末鏘鏘鏘 說:怎樣
soSweet* 說:對沒錯完全正確
soSweet* 說:喔  就是
soSweet* 說:跟你去玩龍山寺  隔兩天我就在路上被搭訕
soSweet* 說:然後最近
soSweet* 說:我以前朋友跟我說他不在意我有男朋友  他願意做小的

未末鏘鏘鏘 說:為什麼沒人跟我這樣講
soSweet* 說:.....不過看來都是濫桃花
未末鏘鏘鏘 說:看來我打從心底對月老失望了
soSweet* 說:哈哈哈  可能他愛捉弄妳
soSweet* 說:或是  我比較有誠意
soSweet* 說:我還有報我家地址

未末鏘鏘鏘 說:嗯 因為我很不認真
未末鏘鏘鏘 說:因為我覺得他一定會耍我
soSweet* 說:哈哈哈
soSweet* 說:那就是你的不對啦~

未末鏘鏘鏘 說:而且我現在也蠻自在的=_=
soSweet* 說:我是也滿自在
soSweet* 說:大概因為沒有精神外遇所以沒有罪惡感

未末鏘鏘鏘 說:那就算了 月老不要玩我我就謝天謝地了
soSweet* 說:萬一我劈腿了怎麼辦啊
未末鏘鏘鏘 說:月老會幫你的
未末鏘鏘鏘 說:看來他比較關照妳
未末鏘鏘鏘 說:我去旁邊玩沙
soSweet* 說:哎唷唷唷唷
soSweet* 說:搞不好你以後嫁給石油大王
soSweet* 說:哈哈哈
soSweet* 說:我以後嫁給賣臭豆腐的

未末鏘鏘鏘 說: 哈哈哈 OK好嗎
soSweet* 說:那妳以後要常來我們家給我做生意
soSweet* 說:你可以帶你的阿拉伯老公沒關係

未末鏘鏘鏘 說:我拿600CC的石油跟你換臭豆腐
soSweet* 說:哇靠超好的
未末鏘鏘鏘 說:真的
soSweet* 說:歡迎歡迎~
未末鏘鏘鏘 說:免禮免禮
未末鏘鏘鏘 說:嗯 搞不好月老這麼愛玩我 就是因為知道我以後會嫁給石油大王
未末鏘鏘鏘 說:還是黃金大爺呢
未末鏘鏘鏘 說:吃個臭豆腐 拿金條買單這樣
soSweet* 說:哇靠
未末鏘鏘鏘 說:還是軍火之王
soSweet* 說:啊哈哈哈哈哈
未末鏘鏘鏘 說:最糟糕大概是恐怖大師 隨身攜帶伊藤潤二的書這樣
soSweet* 說:哈哈哈  那樣也很賺耶
soSweet* 說:拜託

未末鏘鏘鏘 說:書放在你們店裡 大家都不想吃了好嗎
soSweet* 說:哈哈哈
soSweet* 說:對喔
soSweet* 說:那你還是跟鑽石商結婚好了

未末鏘鏘鏘 說:放個漩渦大家就走人了
未末鏘鏘鏘 說:每次來吃ㄧ次豆腐 就給妳恆久遠一次
soSweet* 說:好棒  我已經可以遇見妳的未來了
未末鏘鏘鏘 說:如果被你娘看到我們的對話 她會說什麼
soSweet* 說:他會說  該去睡了  妳已經開始做夢了
未末鏘鏘鏘 說:我媽八成會說:恩 就看你的了
soSweet* 說:哈哈哈哈哈哈
soSweet* 說:那我也  嗯  就看你的了



您真是太抬舉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