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日的日本電影,我在學校看了40分鐘,

當天回家就下載來看完。

我看著劇中土屋安娜騎著小綿羊載著深田恭子,

一路說說笑笑,土屋不時說些欠揍的話,深田時帶慍色、有時一起笑。

我就想到以前載著妳在家附近晃來晃去,

那段很青春、很追風的時光。



聽著深田說著一番話,接著土屋在河堤無聲痛哭,

就想到我們以前老是這樣。

我平常個性囂張,妳也不太阻止我瞎搞,

但遇到難搞的事情,妳老是比我冷靜、凶狠很多,

反而我是沒用的、哭泣的那一個,

變成我躲在妳後面尋求庇護一樣。



其實我們住的那麼近,卻好像相隔很遠一樣掛念對方;

其實我們有很多的不同,卻這樣緊緊繫住了;

其實我們詞彙量相差甚大,卻可以聊MSN聊到對方大哭。



還記得妳說跟我聊天會死很多腦細胞,

不過怎麼沒回妳我要補充很多水分?

太多時候選擇不說,是因為都用哭出來的,

這點,我們肯定相同的吧。



不復在的,是穿不下的國中制服,

永遠在的,是掛念妳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