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分了中國班級跟致理班級,我沒想到我還會在中國班級的分類發文。


自從來致理,有時候還是會閃過:「我怎麼會在這?」的念頭出現。

比當初上五專,別人上高中的感覺更強烈。

畢竟,我是很勇猛果敢的在四下辦了退學而参加統測,

進了一個對我來說是相當聰明的班級,在陌生的致理、遙遠的板橋。


中國的同學有各自的夢,所以準備各項需要的考試,

也有人什麼都不會、連一把刷子都拿不穩,現在正驚慌失措吧。


不能說是無關緊要,而是冷靜的看著同學網誌的變化,

該慶幸自己早一步發現生路?



至少這個問題,我可以4年後再去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