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進度:地標、名牌、大海報草圖、簽到處裝飾



今天老娘就出一張嘴拿著海棉寶寶跟粉紅兔兔到處跑

著色我嫌東嫌西還是有做事情

公關組一鼻孔出氣著色的人是我們故意把別組畫很醜

不知道為什麼火氣大了起來講話都一口氣到底

大概是信長伺服器合併失敗搞到現在還是不能玩就很不爽

剛才喜憨兒說賤兔他要來幫忙

很火大就回喜憨兒:屁話一堆沒看她來過半次,才十幾歲就這麼會打嘴砲,以後老婆一定跟人跑

反正他每次都說說而已都放鳥

交換禮物、期末社大、社課、聯課

連社費我都沒跟你收

抱歉老娘沒當你是社員

不需要你勞心勞力大駕光臨了

從二籌那天開始我就說公關組顧好自己就好了

我們這組都很有默契的知道我的意思

TERRY講的事情我都了解

明白這次是我們最後一次社慶

你有你的創意我有我的想法

但是結果是不是要大家都說好?

為什麼我老說我自己是天才?

點子很多速度很快我敢說敢做有本事讓對方認同我

你們敢不敢?做不做的到?

別人的話聽不聽的進去?覺得是好的要吸收成自己的做的更漂亮

自己都不滿意說不出口的東西你有沒有種拿得出去丟人現眼?

拿出來了,你有種你好棒,老娘不批你對不起自己對不起在場的人對不起全世界對不起來看的人

拿不出來,我知道你有自知之明回去修正重新打稿都無所謂

報告要有自信要能頃聽他人意見

你們做到了啥!!

輔佐的沒輔好、領導沒領好

今天一邊畫畫一邊講吉澤五月六日最後一場畢業演唱會

我願意放下喜歡七年的王子陪你們搞一場烏煙瘴氣的活動

說什麼每次我都不替你們想,只叫你們體諒

到底體諒什麼?

該說的話我好聲好氣說了

不悦的話我也說了

這是我第一次明著抱怨,也不希望有第二次了





公關組顧好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