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這張照片裡有誰!

答案下期公佈



喜憨兒你還說你不是喜憨兒!!!!

指導老師:孝行

資管幹部:阿池 凱文 基隆 惠惠 小顧 智格 TERRY

資管社員:阿泰 晴晴 禽獸 咚咚 阿瑄 玉琳 章魚 賤兔 狐狸

國務幹部:四樓

國務社員:小白 葛容 小池

應英社員:紹興 小不點 喜憨兒

來亂的:猴子 師兄 腦殘 悟空 笑點低 ㄌㄡˇ*2?

共計30人

在烏來山區發神經 耍喜憨



好好玩 玩到我今天早上起床全身痠痛Orz

懶的回顧 請大家自行翻閱相簿

智障的部份就是我跟小不點的雞翅會飛

應英兩個喜憨兒玩猜輸就潑水 我妹跟Terry都加入戰局

晴晴都裝酷其實是娘砲

悟空跟腦殘都腳滑濕全身

資管一群喜憨都玩到全身濕

我從生火開始已經濕到內褲了

這天TERRY沒來 來的是利菁XD(566洗髮乳)



這天看到笑點低本人

本人比照片好看喔喔喔喔(拇指)(被晴晴瞪)

你想幹嘛!!(豎食指)



資管應英的合照 真是感人的一幕ˇˇˇˇ



誰的腳!!!!



是小不點!!!(不好吧)(我管你拉拉拉拉)



資管國務親密度UPUP!!

資管果然是與世無爭(拇指)

本集節目即將接近尾聲了

讓我們用喜憨兒做個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