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啦啦隊第二名得知是國務一甲

應英發狂似的大叫

她們知道她們是第一了

資管四甲在講台正前方

我替她們開心

同時也想到國務會哭的多慘

當國務與應英相繼表演

雖然兩隊我都有加油

但我的確幫應英加油的比較大聲

在心裡覺得應英表演較好

這舉動大概有如狠狠甩了我妹一巴掌


看到開心的應英學妹

我沒有勇氣陪她們一起開心

因為我不是應英的 更不是她們班的

我是康輔社的學姊 我是池欣蓓的姊姊

當妹妹哭著對我說:你幹嘛幫應英加油時 我只能回她:我也有幫你們加油阿....

知道國務有多努力 知道應英有多認真

知道資管有多悠閒 所以我不該不該不該看表演的 是嗎


我看著國務一甲感謝學長姐

在旁邊看的眼淚都快噴出來

不過國務大概覺得我很討厭吧


該怪自己太愛妳們 還是太公正?

我沒輸 我沒贏 












我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