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是相當有趣的一晚,在整隊時因為一直後退的關係就順便問了後面的日本情侶是幾號,女生用很卡的英文跟我說80,我就回她日文80?
她就露出了尷尬的笑容,本來嘰嘰喳喳的情侶就沉默了XDDDDDDDD(但我真的沒有在聽你們說什麼阿我日文也沒有那麼好你們不要緊張)
只是在整隊的時候我就會說我後面是80號這樣而已,那對情侶就很努力的把80的中文記起來(因為我們也越來越遠了)

入場後雖然拿了68號不過站在第一排真是太爽啦!旁邊是位日本大姊(她的隔壁也是同行的三位大姊)這團的粉絲層意外廣阿,
大概是因為曲風都走80~90年代的關係吧,跟隔壁大姊閒聊幾句,原來是個很喜歡台灣的大姊,聽到有外國的人說喜歡台灣還是覺得很開心的!

atagi跟PORIN雙主唱現場水準相當不錯,整場都相當穩定。
不過讓我最喜歡的還是鼓手yukie!!本人好可愛啊啊啊啊,打著鼓跟著一起開心唱歌,笑臉真是太吸引我了>//////<
因為演唱會是晚上七點開始,第一句話是中文的你好.然後就開始用日文機哩瓜拉說大家吃飯了嗎?
現在是吃飯時間呢,可是我們是在這時間表演的說(一直碎念還被阻止XDDD)真是太可愛了。

唱到今夜だけ間違いじゃないことにしてあげる的時候atagi跟PORIN跟跳下台了,
大家一起圍著他們跳好嗨阿XD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碰到日團主唱跳下來(歐美團倒是遇過幾次)超好玩的啦!
無懼音樂祭的小黑台應該是玩得最狂的一回

表演結束之後有簽名CD,我前面兩位日文都很溜,不過大部分都是在跟atagi講話,
最後一位就是yukie!我當然不忘做一些問題發言像是笑起來超可愛整場表演都看著妳啊!!!!
yukie還誇我日文很好呢(果然被誇獎都會開心)

期待下次ACC能再來啊,絕對還要再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