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看到這篇文章,應該算是幸福的。

因為這份讓我觀望半年的工作最後做不到兩個月閃人,我對於花了一個月交接的前工作只有兩字:後悔

因為網路上沒有人寫了這樣的文章,我不想有人再跟我一樣了。

 

 

此篇是針對薪水較高的夜班來做範例,所以早班的部份就斟酌觀看。

以下幾點,你符合任何一項,我都建議你不要來。

 

1:平常是在晚上7點~早上8點之間習慣上網、出去玩、看電視、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你的工作時間超過12小時,你確定你還有力氣做其他事嗎?

 

2:需要充足的睡眠時間

洗洗快睡吧孩子

 

3:想學習一技之長

作業員是不會有一技之長的

 

4:不喜歡被冷言冷語

當每天的行程只有家裡睡覺跟公司上班,經過十幾年反覆的生活,老鳥的消遣就是你。

 

5:極高機率加班,但一小時內不得報加班

就算超過一小時,一小時只有100。

 

6:對灰塵過敏、怕髒、怕手部粗糙、不能搬重物

錢非常髒,也很重。紙幣會把你手上的水分吸光光。

 

7:不想過著一無所知的日子

你以為還有電視看有網路上嗎?上班前手機只能鎖在櫃子裡到下班。

休息時間吃完飯就快點睡吧

 

8:想交好朋友

這邊的人可不是做興趣的,是來賺錢的。

 

9:真實的高薪

人力網站寫著月薪近4萬,其實一個月乖乖上班含加班真的會超過4萬

但是實際上只是拿高時數去換這些錢。

40000/23=1740

1740/(上班12小時(正常都會多ㄠ你40分鐘)+你來往公司的時間)=實際的時薪

算完你真的不會覺得薪水多高了

 

10:少錢有公司買單

錯了,點錢的當下有缺一定要叫覆點,如果你沒叫,結帳時發現錢有少,請自行負責。

錢多了也不會是你的小費。

 

==================

什麼樣的人你可以來試看看

 

1:短期之內想快速賺到一小筆錢

澳州遊學基本也要準備10萬左右,在這裡拼三個月是可以達成的。

 

2:朋友很少、興趣也很少

既然都過著無聊的生活,何不來賺錢呢?

 

3:耐操、脾氣好

可以接受老鳥的刻薄,快速的把錢算好。

 

4:等退休

做滿15年滿55歲就可以退休,由於薪水也會加級,到月入五萬也是可以的。

 

5:沒有特長

這裡不需要你會英文,不需要任何外面22K就要你十項全能的事。

 

想到再補吧

我今晚也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sayu5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